【SEO優化】SEO大神必用的瀏覽器擴展插件

  這個工具能方便SEO人員在地址欄中對頁面的http狀態碼一目了然,安裝此工具後,在瀏覽器的地址欄中能快速的顯示噹前頁面的http狀態,如301、302、200、404等等。至於什麼是http狀態碼不懂的童鞋可以自己去百度一下,這裏我不再做詳細的介紹。

  一、SEO in China

  nofollow鏈接檢測工具能將網頁上帶有nofollow屬性的鏈接用紅色虛線標示出來,使網頁上帶有nofollow的鏈接一目然,更加方便的分析競爭對手的seo鏈接狀態。也是每位SEOer必備的擴展工具之一。且該擴展不會在瀏覽器插件欄顯示按鈕,保持瀏覽器界面的清爽利落。

  五、SiteMetric插件

  三、網頁鏈接檢

  SEO in China被譽為史上最給力的SEO擴展工具,一鍵顯示網站各種SEO數据,包括百度收錄、百度近期收錄、百度收錄歷史、百度近期外鏈、百度流量、百度權重、百度歷史權重、Google收錄、PR查詢、百度權重、百度流量查詢、搜狗收錄、SR查詢、網站安全漏洞、域名年齡、建站歷史、備案信息等等。新版還包含了百度站長平台的最新資訊信息,不虧為史上最給力的SEO擴展神器,更是各位SEO達人必備利器。

  四、http狀態檢測

  一鍵查看網站標題、描述、關鍵詞,網站頁面兩大標簽:標題(Title)+描述(Deion),一定程度上直接反餽在搜索引擎中的排名以及搜索引擎結果頁面的內容展示,對於SEO人員來說是最基礎也是最重要的點。按鈕變紅,顯示TDK得分很低,相反TDK得分高,按鈕為綠色。

  為了隨時隨地可以快速查詢一個網站的SEO數据,在這裏小編建議大傢,給自己的瀏覽器安裝僟個必用的瀏覽器擴展插件,這些工具涉及很多方面,在瀏覽器上安裝這些插件後,可以很快的查到seo綜合數据,並且還是免費的,今天小編給站長和SEO人員提供一些常用的免費擴展工具。

  二、檢測nofollow鏈接

  查找頁面404鏈接的神器,404鏈接對搜索引擎及用戶都十分不友好,及時發現你頁面的404鏈接並修改是十分必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