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混淆的SEO優化、網絡推廣和網絡營銷三者的關係

有不少網絡營銷人員容易混淆SEO優化、網絡推廣和網絡營銷這三者的關係,究竟他們的區分點在哪裏呢?專業網絡營銷公司曙光科技為您分析一下。四曙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簡稱:四曙光科技)是一傢專注互聯網搜索服務的服務性企業,公司主要從事互聯網搜索信息技朮服務與咨詢。目前隸屬成都傳媒集團、每日經濟新聞(上海經聞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旂下,負責雲網客搜索排名優化產品,整合PC建站SEO和移動互聯網最新技朮,建立核心的營銷體係。是“雲網客”在四地區一級直屬銷服務機搆。

 

3、網絡營銷:是企業整體營銷戰略的一個組成部分,借助互聯網絡各種平台引導用戶關注的行為或者活動。網絡營銷其目的在於營銷產品,提高轉化率。網絡營銷方式也越來越豐富起來,其中包括了博客營銷、口碑營銷、時間營銷、網絡廣告等。

SEO優化、網絡推廣和網絡營銷的關係是什麼?

隨著搜索引擎越來越普及與完善,SEO優化行業發展也是與之迅速。SEO優化傚果比較明顯,且成本相對低,性價比高,適用於個人網站或者企業網站,它的側重點在於優化網站。其實SEO優化是網絡推廣方法中很少的一份子,SEO優化也是網絡營銷中重要的組成部分。

SEO優化、網絡推廣和網絡營銷三者的基本概唸:

1、SEO優化:Search Engine Optimization 的縮寫,中文簡稱為搜索引擎優化。准確來說通過提高搜索引擎友好度,滿足用戶體驗,對網站進行綜合優化使其提高用戶訪問質量,最終在搜索引擎中獲得自然排名的一種優化方式。

2、網絡推廣:利用互聯網互通性,網絡上的平台為個人或者企業進行產品宣傳推廣活動。目前網絡推廣方法中以QQ推廣、信息發佈、活動推廣及聯盟推廣備受人們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