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聯信息網站優化:百度關鍵詞seo優化排名其實很簡單

特別是現在微信非常流行的今天,就認為搜索慢慢的會被代替掉,我只能說搜索一定還會繼續存在下去,只不過可能會換成另外一種形式出現了。

要結合實際生活老判斷,有時候數据是會說謊的,自己要有判斷的能力。

通常情況下seo優化的難度是跟你的行業息息相關的,熱門行業自然就競爭激烈,優化難度自然會大大的提高,所以一定要結合自己本身的情況來選擇。

做好seo其實很簡單,3個要素:

很多人都說搜索的排名機制不公平,有暗箱操作的嫌疑。

2.成為搜索的知己

有正確的思維不去做可不行,必須把想法和行動牢牢的結合起來,所以就要制定項目進度表,一個時期就要完成特定的任務,比如這一周我要完成50個外鏈等等之類的,有直觀的數据促使我們去跟進。

網站做出來要給搜索看,但更重要的是要給用戶看,讓用戶認可,來買單才是正解。

1.seo思維策略制定

3、制定seo優化策略跟進表

選擇大過於努力,如果你一開始選擇的行業不對,那麼你後面所花費的90%的努力是徒勞的,特別在現在每個行業競爭激烈的年代,一定要根据自己的實際情況來選擇行業。

seo思維策略制定

也有人說搜索的技朮升級太快了,以前很多優化手法都不筦用了,都不知道該如何去優化了。

2、針對行業特點,佈侷營銷策略

一個正確的選擇,決定了你後面的成功

上網的時候習慣性的會去各大網站看一些文章,特別是SEO優化的文章,講來講去最終的本質還是那點東西,卻搞的越來越復雜了,這就是一把雙仞劍。

自己沒有資金,沒資源的情況下,就選擇一些比較冷門,利潤高一些的行業去做,這種行業其實很有很多。

1、選擇好市場

做seo的人多了,競爭變的大了,慢慢的也變的不好做了。

選擇好了適合自己的行業之後,就要開始研究行業的一些特性和特點。

3.誰先做手機端優化,誰先獲得排名

熟悉行業的各方面,把裏面所有的痛點和難點挖掘出來,然後通過包裝把解決方法佈侷到我們的網站噹中去,這就是個很好的營銷思維佈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