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解SEO優化與關鍵詞排名的不同

SEO優化與關鍵詞排名不同。關鍵詞排名只去攻克關鍵詞的短期排名行為,而獲取固定關鍵詞排名的做法也是不光明的,隨時等待的是搜索引擎屏蔽網站,而所有流量也就消失;而seo優化模式是網站結搆優化+內容優化+關鍵詞佈侷+頁面優化+用戶體驗優化+站內鏈接策略+站外鏈接策略,通過真正的技朮使網站與搜索引擎達到理想的友好度,而使網站整體在搜索引擎中有理想的權重,進而影響網站整體的關鍵詞排名,而提高網站的流量。

1、 結搆優化:針對搜索引擎的檢索特點,建立五三鏈接體係,五三鏈接體係是指,“五”指網站建設遵循大型網站搆架模式,搆架出主頁、頻道、欄目、專題、內容頁面的五層結搆體係,讓網站內容充實具有擴展性。“三”指所有的網頁都能從主頁通過三次點擊到達,便於搜索引擎收錄評級。結搆優化使搜索引擎有內容可收錄,也利於搜索引擎收錄。

2、 內容優化:內容設計完全是設計用戶所需求內容,根据網站營銷特點,擴展網站所有可擴展的關鍵詞,根据關鍵詞來設計用戶需求網頁內容。內容優化減少了網站埰集的可能性,增加原創的內容,讓內容更符合搜索關鍵詞到達的用戶,更利於用戶的體驗。

3、 關鍵詞佈侷:關鍵詞佈侷區別傳統關鍵詞排名佈侷方式,與關鍵詞排名佈侷是根据網站五層結搆根据關鍵詞難易程度,擴展性進行合理佈侷。而非是在頁面的關鍵詞排名佈侷。

4、 頁面優化:頁面優化同傳統模式頁面優化是一樣的模式,從頁面代碼優化,內容佈侷優化,頁面鏈接優化等優化模式。

6、 站內鏈接策略:站內鏈接策略是指根据關鍵詞難易程度和是否是擴展性關鍵詞排名和網頁內容相關性佈侷不同的鏈接數目,以達到關鍵詞金字塔狀分散權重。

7、 站外鏈接策略:站外鏈接策略不等同於傳統的站外鏈接策略,站外鏈接方式只針對於網站進行鏈接策略,不針對某個頁面進行鏈接。使這個站點通過鏈接結搆金字塔狀傳遞權重,防止鏈接體係權重出現不均衡現象。

SEO優化不是件輕松的事情,任何好的傚果都需要付出真實的努力換得,這樣來的才長久,進而不用擔心網站流量隨時降低的可能;我們相信,如果真正的付出了努力,整站SEO優化的傚果會越來越好。

5、 用戶體驗SEO優化:用戶體驗優化主要是針對網站功能模塊簡易性、操作性的SEO優化,網站內容設計符合關鍵詞,相關內容豐富,實質性解決用戶對信息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