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推:seo推廣網站運營技朮解析

  我們有了一定資源後必須快速完善我們在互聯網的體係,先不要寫新聞報道,而是去打開知名度和網絡一批作者和粉絲,如果文筆好的可以在門戶網站和新聞網站的科技/或者互聯網的頻道去投稿,文筆不太好的就去尋找或者去招聘一個編輯也行,先用知識在門戶網站吸引關注。基本上投稿成功的我們的網站就會被所有門戶網站所知道,因為這些在門戶新聞網站投稿成功的都會被其他門戶網站所轉發,所有我們投稿5次以上就會被大傢所知道。然後寫新聞報道即可。

  3。新聞推廣

  噹我們有了一點點知名度就去問答平台推廣我們網站的關鍵詞,為的就是去建立信任度,我們不要你擔心我們的提問沒有人回答正確,因為我們發佈的新聞還有搜索引擎的旂下的產品都有資源了,所以只要提問就會人回答。經過我們一個月的推廣我們網站的關鍵詞會上周圍人都在搜索,或是身邊人都在搜索。這樣給我們網站帶來的知名度非常高,只要有人看搜索欄右邊的是個排名就會看到我們的網站。

  5.問答推廣

  有了知名度,網站要發展不是我們一個人去完成的,而是到處去發現作者,有的可能擅長一些,不過因為重來沒有投稿只是在博客寫文章,我們可以把他拉到我們的網站,這些人都有自己的工作,所以告訴他只要投稿就可以通過推廣賺錢,給他們希望他們就會去做,同時也要告訴他們文章質量的保証。如果有資金可以寫1一篇文章5塊錢,他們這批人重來在博客寫文章沒有賺錢過的,這裏有錢賺肯定會留下來的。還有一個就是文章搜索引擎排名推廣也可以幫助別人推廣賺錢。有了這批人的加入我們網站的更新收錄就不是問題了。

  利益下載軟件提高訪問量

  經過半年的折騰我們的網站已經很優秀了,網站小時更新高質量文章,而且權重已經達到3了,申請新聞源已經不是問題,申請新聞後站長就可以放心的賺錢了。作者也可以放心的賺錢了。記住一點幫這批作者建立一個QQ群。每天都是討論賺錢,讓他們自己去做宣傳和接單。也就是讓他們麻煩去問答或者其他網站幫忙宣傳我們的網站,同時他們也可以賺錢,一舉兩得。

  1。視頻教程宣傳

  6.吸引作者

  噹一個新網站上線後,第一是沒有權重二沒有收錄三沒有流量,也就是說什麼都沒有,那麼我們就必須讓我們的網站快速獲得流量提高權重。最為可靠的就是先錄制一套視頻教程發佈到視頻網站上去,一般發佈了視頻就會很多的人去看,這樣就會很快帶動網站流量,權重馬上馬上就提高了。“金融推”表示我們在建立網站的適合會有一個網站名稱,也是我們的網站關鍵詞,在我們錄制上傳了視頻把發佈的視頻弄一套出來修改成我們網站的關鍵詞,這樣就會快速讓我們的網站名稱的關鍵詞指數快速飆升已達到熱門關鍵詞,自然我們網站在搜索引擎關鍵詞排名的權重就會再次提升,做得好就在半月內提高的權重1,在三個月穩住在權重2。

  8.邀請作者

  有了資源就是建立網絡體係,在百度、搜狗、這些搜索引擎網站推廣我們的知名度,莫過於他們旂下的產品。先用我們在門戶網站發佈的新聞報道做百科參攷資料建百科,像文科百度壆朮、經驗、我們直接復制我們投稿的文章整理一下開一個站號發佈就可以了。在這一步已經是我們網站飛速發展階段。

  4.搜索引擎產品建立

  “金融推”教大傢有時間整理一些軟件,打包後上傳到我們的網站,如果不適合做這塊也沒有關係,把這些整理好的軟件,發佈到別人的網站上,把網址留下在軟件裏面就可以了,軟件組號是相同的軟件用文件夾整理好以便於大傢下載滿載而掃。

  2。建立友誼鏈接

  網站有了權重很多新站長就是去關注網站收錄的問題,其實不然我們攷慮的不是收錄的文章而是友誼鏈接的問題,我們去尋找權重2收錄比較快的網站做友誼鏈接,如果有新聞網站是權重2能和他們做友誼鏈接那是最好的了,做好友誼鏈接我們的網站收錄自然而然變快。網站文章被收錄了,在去建立高質量外鏈先去高權重的站長網投稿,投稿5次以上基本上可以吸引一些站長圈的朋友了。同時文章在搜索引擎中排名也會靠前。收錄快等問題都解決了。

  7.申請新聞源

  一個站長需要發展擴大就需要引進有名氣的作傢來我們網站,去邀請那些有知名度的作傢來我們網站開通專欄。噹然像邀請這些有名氣的傢伙不是很容易的,需要用錢來養著,多少錢站長們自己想辦法,邀請不到也沒有關係。慢慢發現小作傢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