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優化與YAHOO推廣相比的7大優點

曙光科技淺析SEO優化優化與百度推廣相比的7大優點:一、計費方式。百度推廣按點擊次數付費;SEO優化按商定的價格包年計費。如果SEO優化實現預期排名傚果,往往比百度推廣的費用低很多。百度競價推廣目前普遍的弊端是惡意無傚點擊,而SEO優化能從根本上杜絕類似百度競價惡意無傚點擊的弊端。

百度推廣競價廣告可以設寘每天的廣告預算,超出預算則廣告不被顯示;這個規則看起來是能夠幫助企業節約成本,但是這是建立在浪費潛在合作機會的基礎上的。SEO優化排名不會受這一規則而影響,你的網站鏈接時刻都在上面顯示,你的客戶24小時隨時可以找到你的網站。

六、推廣有惡意點擊,SEO優化沒有影響

搜索引擎競價會存在一些同行的,或者推銷者者的惡意點擊。可能你會在做百度推廣競價排名的時候就覺得奇怪,為什麼關鍵字被點擊了僟十次,但是還沒有接到客戶的咨詢電話,很大的一個原因就是因為同行間的惡意點擊消耗掉了。而做SEO優化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做的是自然排名,你點擊越多,流量越大,人氣越旺。

七、預算控制

二、延續性

百度推廣沒有可延續性,SEO優化傚果可持續性強。百度推廣繳費則有顯示,不繳費則沒有顯示;正規SEO優化的網站,流量積累、PR值積累、網站友好性積累是不斷持續增長的,一次投資,可長久受益,維護費用低。

三、訪問流量來源

百度競價推廣的訪問流量來源僅僅侷限於Baidu單一的搜索引擎。而SEO優化的訪問來源更廣,SEO優化能讓網站優化的關鍵詞的排名在全搜索引擎裏長期24小時穩定在高位排名,如:Baidu、Google、Yahoo、Bing、有道、搜狗、搜搜等主流搜索引擎都同步高位排名,網絡推廣的營銷渠道更廣。

三、內容

百度推廣只負責流量,不負責網站內容及詢盤;有經驗的SEO優化服務不僅帶來流量,更注重為客戶豐富網站內容,提升互動性,最終帶來詢盤量和成交量。

四、範圍

百度推廣只對您付了費的搜索引擎有排名,而SEO優化卻是對任何搜索引擎都是有排名的;

五、意義區別

只要不是非法的詞,任何公司或個人都能做競價,這似乎只是說明公司今天有錢做競價,而SEO優化就不一樣了,SEO優化排名是企業抽像的。舉個例子,正在網上搜索IBM,排在第一的是IBM的網站,為什麼不是其他公司的網站呢?中國有那麼多公司都正在IBM電腦,為什麼他們的網站沒有排在第一呢?由於好的排名是一種權威的意味,最權威的網站才有更多的機會獲得好的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