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內部洩露出來的SEO終極大法:關鍵詞矩陣

  文章來源:美勝科技

  先介紹下什麼叫關鍵詞矩陣。

  這份是百度內部洩露出來的SEO終極方法:

  比如說挖掘一個關鍵詞,然後用含有長尾關鍵詞文章通過內鏈鏈接到含有主關鍵詞文章,形成一個小矩陣,而同時可以形成關鍵詞1,關鍵詞2等等,形成矩陣1,矩陣2,然後關鍵詞1,關鍵詞2等等又可以作為關鍵詞內鏈到上一級關鍵詞,這就形成了完整的矩陣,理論上,矩陣可以達到無窮大,蜘蛛永遠無法爬完。(不能形成死鏈)

  無招勝有招,SEO沒有固定模式,也沒有一個人敢保証自己方法一定就是正確的,做SEO的最高境界就是不做SEO,順心自然去做好內容。

  一個關鍵詞代表一篇文章,而關鍵詞文章屬於0號文章,必須是原創度較高文章,文章內部包含多種關鍵字(不能重復),同時鏈接0號文章的長尾關鍵詞文章一定要內鏈到0號文章,同時,完成1,2,3,等等文章。同時0和1,2,3等全部通過內鏈鏈接,形成閉環,這就是個關鍵詞矩陣原理。

  以上方法針對企業、產品等網站,資訊網站除外。下面介紹資訊網站如何做SEO。

  資訊網站SEO是令很多站長最頭痛的的,除了做好品牌詞排名,可以明確告訴你,什麼都不需要做,只做詞庫,詞庫,還是關鍵詞詞庫。資訊網站就是靠長尾關鍵詞引流的,所以要研究好詞庫,做好詞庫列表,具體可以參攷ciku5.com。研究哪些詞是熱門詞,預測熱門詞等,相信看完就明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