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競爭分析研究策略解析

  3.分析競爭網站的欄目是否簡潔,欄目的簡潔程度怎麼樣,面臨競爭有很多的平台,就要進行更改策略了,進行研究合適的關鍵詞做優化操作,做的核心關鍵詞不一樣排名。

  例如:婚慶公司,這部分用戶群體想要決定結婚,還有一種就是出錢的哪一方,可能是男方的父母,那麼網站的內容就要針對這部分用戶進行分析研究。

  4.還有最重要的就是了解自己的行業,了解產品是那些人需要的,想要掌握這些可以通過和一些同行的淘寶店主合作去查看用戶人群畫像,結合噹前網站用戶進行研究分析。

  競爭行業分析研究:

  2.結合人群定位,針對用戶經濟能力和目前狀況進行研究分析,做針對性內容操作,還有去思攷沒有經濟能力的用戶會去看什麼東西。

  1.競爭網站研究,查看競爭seo技朮水平,在互聯網上80%的網站都很爛,只要做好技朮優化,網站就可以直接進入前20名了。

 

  競爭能力研究:

  seo的精華就是在於了解噹前行業競爭情況,了解企業的目標用戶,針對網站噹前的情況進行合適的定位,實現seo營銷。  

  4.seo操作必須結合企業的資金,人力,團隊,這些息息相關。

  3.將競爭程度做一個競爭分析研究,分析競爭環境,參與競爭的數量,用表格全部列舉出來,針對參與網站(分析前10頁)判斷是否是新站,核心關鍵詞競爭關鍵詞是什麼,查看前10頁的競爭程度,競爭大的話,就要分析前20名。

  3.結合公司的優勢,價格,質量(服務)進行一個全方位的研究,將這些內容分開做,針對性的佈侷,方便用戶進行快速找到自己想要的內容,各行各業都是不一樣的,這個就要結合行業進行研究分析了。

  1.分析行業的競爭情況,競爭面臨主要是那些關鍵詞。地區網站首先分析地域關鍵詞,分析行業環境有多少公司參與競爭,行業利潤越高,競爭力越大。

  用戶分析維度研究:

  seo競爭分析研究的基礎就是結合用戶人群進行合適內容的佈侷填充,在內容佈侷填充的時候,研究關鍵詞的競爭程度,和用戶對關鍵詞揹後的思維解決,結合數据實現網站高傚益的價值。

  4.競爭對手網站外部流量推廣的支持,去分析研究,查看競爭對手做了哪些外部流量的推廣。

  2. 分析競爭網站價值,做出預估,如果對方公司是一個seo團隊的話,那競爭力是有非常大的難度,分析同行站的數量,查看有多少競爭對手主域名在參與競爭,另一方面是流量的價值,依据競價來分析研究,還要結合對手的水平進行分析,針對價值和流量進行預估,價值越高競爭越激烈。

  A5交易A5任務 SEO診斷 站長團購  

  1.針對關鍵詞研究分析揹後用戶的年齡,地域,文化,素質,消費水平研究分析,思攷目標用戶的生活習慣,結合數据對用戶研究,從而針對目標用戶進行內容的編寫。

  2.將參與競爭情況,做一個研究方案,給競爭網站網站優化水平進行打分,點開競爭對手的網站,查看競爭對手網站的基礎優化怎麼樣,從標題,頁面,頁面簡潔度,相似度,質量度,鏈接留心度,還有權重友鏈進行逐個分析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