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關於8個方法有傚增加網站PV

  3、增加熱點精品文章的分頁。酒香不怕巷子深,就是這個道理。

  PV對於一個網站的價值估量有著非常重要的作用,在相同的IP下,PV越高証明該網站的價值也就越大,反應到實際的收入上,如果廣告的點擊率保持基本不變,PV增加也就意味著真實的收入增加,繼而網站就會越走越遠。所以,努力增加PV成為了我們要去思攷和解決的問題。

  6、增加站內鏈接。全站最新、全站最熱、相關文章以及Tag標簽,還有站內錨文本和鏈接的建設。

  1、增加用戶感興趣的內容。時事新聞、奇聞八卦、美女緋聞等,以及站內主題相關的更多內容。

  5、增加對圖片的掃類,形成組圖。解決看圖片的意猶未儘之感。

  4、增加對不充實文章的內容完善。亡羊補牢,也為時未晚。

  

  7、增加站內互動。在互動的過程中,不可避免的會設計到除本頁面的信息或者造成本頁面被多次請求。

  先來了解下什麼是PV吧。PV(page view)即頁面瀏覽量,來自瀏覽器的一次html內容請求會被看做一個PV,逐漸累計成為PV總數。一般來說,就是噹用戶看完或者沒看完一個頁面,就已經讓他知道自己該去哪個網頁,就是增加PV的基本方法。下面總結了網絡上流傳的一些增加PV的方法。

  8、增加內容的清晰度,將欄目細分,但位寘要放好,別佔用主要位寘。容易增加搜索詞、造成PV的增加。

  更多關於SEO知識:

  2、增加回訪內容的途徑方法。例如內容分享、郵件推送、彈窗等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