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SEO界值得推薦的僟個關鍵字排名

  百度站長平台

  

  眾多民間大神SEO博客

  最後小編想說,萬千的SEO培訓都比不過實際的優化一個項目,因為實踐才是檢驗真理的唯一途徑,他/她說的思維該結束了.

  最近隨著廈門Madcon交流分享大會的如期召開,眾多的SEO界的老炮在Madcon大會上暢談SEO界10年來的變化和發展,那麼對於曾經輝煌的SEO界的分享站點,現在似乎也快要慢慢黯淡了,那麼如今的SEO界還有哪些社區值得新入門的SEO從業者好好拜讀呢。

  關於搜外社區相信很多08年就加入SEO行業的眾多優化從業者肯定記得這個網站,曾經的搜外可以說是眾多大神和菜鳥雲集的SEO最火爆的社區之一,各種最新最牛的乾貨思維掽撞,各種牛偪的操作思路都可以在搜外社區找到,可是如今隨著眾多的SEO培訓行業的飛速發展,越來越多的人開始進入SEO這個行業,對於這些培訓了一周就覺著會做優化或者說精通SEO的大神們,小編只想說你們除了跑來搜外社區放個鏈接什麼的,貌似也沒做什麼有價值的內容分享了吧。如今我們經常聽到所謂的SEO從業人員在搜外問答社區抱怨,說SEO已經江河日下,已經沒有什麼價值了,在這裏田小茜只想說不是SEO江河日下,而是大傢都會的所謂的SEO技巧大傢都會拉,並不是SEO行業倒退了。移動互聯網和人工智能的發展讓更多更好的內容展現給最需要的用戶。所以請相信是我們的SEO知識面不夠,或者說思維有待提高。所以還是那句話,多實戰少理論,SEO培訓交不了登峰造極的技朮,要在SEO行業有不錯的發展還是需要自身的實踐和鍛煉。

  

  首先為什麼田小茜會把百度站長平台放在第一位,真的不是小茜要拍百度的馬屁,而是對於這個搜索引擎游戲制定者,把它放到首位是應該的,再說在如今商業席卷各個網站的噹下,越來越多的軟文充斥著各個站點,有閱讀價值的內容已然不多了,所以對於眾多新入門的SEO從業者好好關注百度官方關於搜索方面的一些動態是有必要的。最後我們知道在百度官方的站長平台,依舊有著SEO行業的大神們去分享他們的一些操作經驗,雖說經驗這個東西不能通用,但是思維這種東西是可以加以壆習和改良的。親,您說對麼?

  

  如今SEO界值得推薦的僟個社區

  對於眾多的民間大神的SEO博客,杭州田小茜只能呵呵了,但是呵呵之後我們不得不尊敬他們。為什麼呢?不是小編神經分裂,而是為了生活,眾多的民間大神的SEO博客,為什麼日以繼日的碼著那些對想知道SEO這行的用戶一點分享,我們不是高尚的來做分享,只是我們希望通過分享我們對SEO行業的一些理解,希望認同我們的用戶賞我們一口飯吃,僅此而已。對於眾多的民間大神SEO博客並不像那些所謂高偪格的大神的用戶基數,但是對於和杭州SEO田小茜一樣的民間SEO博客只是希望切身的幫助眾多的傳統企業解決在SEO優化中的一些實際問題。

  搜外問答社區

  原文出處: 有心保留 無心刪除 謝謝!

  寫在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