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優化達人一定要懂的APP推廣知識

  移動互聯網促使了移動APP的發展,那麼移動APP的發展則促進了有關APP行業的人才需求度,而我們今天要聊的便是有關ASO優化中APP推廣的一些知識。

  3、如何利用自媒體平台

  新媒體指的是除去傳統媒體外的新媒體,傳統媒體如廣播、報刊、電視等,而新媒體則是一個比較廣氾的概唸,比如電腦、手機、數字電視機等終端,向用戶提供信息和娛樂服務的傳播形態。嚴格地說,新媒體應該稱為數字化新媒體。

  在移動互聯網越來越火爆的今天,如果說手機、平板電腦是移動互聯網的載體的話,那麼,移動APP可以豪不誇張的說,將會或已經是移動互聯網的核心組成部分,2014年我國移動互聯網中的網民達到了6.86億,龐大的網民基數,就意味著龐大的潛在用戶群。也正因為如此,近兩年APP行業的逐漸興起,短短時間內APP行業便發展成群雄爭霸的多強格侷。

  博客、微信公眾號等是最早的一批新媒體,現在運營的比較好的博客與微信公眾號的粉絲都突破了百萬,這類大號對於利用粉絲給自己的APP導下載量不是什麼難事。但如果說是剛剛開始運營的話,建議是玩微信,因為博客的紅利期已經結束,而微信的紅利期還有一段時間。

  第三類:視頻類自媒體,如土荳、搜狐視頻自媒體等.

  注:本文由優派網www.yopai.com王雪華原創,微信公眾號:yopai優派,轉載請注明出處。

  1、新媒體是什麼?

關注創業、電商、站長,掃描A5創業網微信二維碼,定期抽大獎。

  2、新媒體平台有哪些

  如果沒有龐大的財務支撐,那麼APP推廣工作很難在短時間內積累龐大的用戶群,除去在ASO優化中使得自己的APP有個好的排名外,我們還要通過其它的渠道推廣,以便讓更多的用戶知道你的APP,能看到你的APP,而利用新媒體進行APP推廣則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第一、從零開始做微信公眾號,第一批粉絲的吸入非常重要。如果是以完全靠內容來吸引用戶的話,難度可想而知,建議是與同行業大號進行業務合作,比如在他的微信公眾中每天發一篇原創文章,底部引出你的二維碼,這樣的好處是引來的粉絲不是僵屍粉,質量高。

  A5交易A5任務 SEO診斷 站長團購

  第二類:各門戶網站自媒體平台,如一點資訊、百度百傢、今日頭條、搜狐等自媒體平台

  第一類:微博、博客、微信公眾號、QQ空間

  第二、利用門戶自媒體平台向微信公眾號導粉,如一點資訊、今日頭條等,這類平台本身的流量就十分的龐大,如果就地做大的話,是可以向微信公眾號導入一批高質量的粉絲的,而且還能直接借此平台為你的APP導下載量。

  第三、視頻類自媒體,視頻類自媒體現在涉及的人還不是很多,個人認為未來視頻類自媒體的前景是最為廣闊的,2014年出品的《大視頻時代–中國視頻媒體生態攷察報告》顯示,截至目前,電視、網絡、手機、戶外視頻媒體復合用戶規模達20.7億,僅僅看視頻新媒體的用戶就有近七億,令視頻消費量至少爆炸性增長50%—70%,海量視頻消費已成為新的全民生活方式。

  對於APP推廣人員來說,善於利用各大新媒體平台是現階段非常好的一種推廣方式,也是最省錢的一種推廣方式。不過最後要說的是,任何推廣都只能起到對用戶的引導作用,你的APP能不能在用戶下載後,仍能大最限度的留住用戶才是重點。也就是說,APP本身還必須是一款好的、適合用戶體驗的APP,產品本身的好與壞決定了推廣人員最終的勞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