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文章的SEO優化技巧如何提高關鍵詞排名?

   在寫文章時應用一些SEO優化技巧才有可能獲得非常大的排名優勢。比如說我們時常看到一些優化非常好的網站或博客,他們的文章為什麼能具有非常好的 關鍵詞排名優勢?曙光科技專業分析其思路大體上可以從一下兩方面來下手。

   1.網站的文章應該含有針對性的文字,適噹的出現,並適噹的增加密度值(這裏的適噹是很自然的出現,不包括關鍵詞排名堆砌行為)。 

   2.網站的文章要對內部鏈接起載體的作用。

   網站的文章有針對性的文字還應該體現在標題上,如我這篇文章標題中有“SEO優化技巧”關鍵詞,那搜索引擎就很明白我的文章內容是關於哪一方面的。同等條件下,一般認為標題中出現關鍵詞排名比文章中出現關鍵詞更加重要。順便說一下,同等條件下,文章開始和文章末尾出現關鍵詞排名比在文章中間很深處出現關鍵詞排名更加容易被搜索引擎的重視。

   其實在文章中應該有針對性的文字與軟文的寫作技巧有相同之處。怎樣算是含有針對性的文字?比如在寫一些自己公司介紹的時候可以多加僟個“曙光科技”這樣無疑增加了與本網站相符的“關鍵詞”,在文章中的該有的朮語一定要有,不要用一些人很少用的表達方式,比如人們常會說“搜索引擎優化”而較少說“SEO優化”,所以我們在文章中就儘量避免這樣的字眼。這道理很明顯,人們不會按你的表達方式去搜索。

   還有的就是在寫SEO優化文章的時候文章的字數不能太少,並且文章的的內容與你要做的關鍵詞排名要有相關度,比如你要寫一篇“美羅華”軟文,文章最好是介紹美羅華的,不要來一個娛樂的裏面加上美羅華,要麼你的網站在搜索引擎眼中的地位可能就要大打折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