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SEO優化原創3大技巧

1、推送內容

2、推送時間
推送的時傚性要求很高,站長需要在站點發佈原創內容以後,第一時間就將原創內容使用主動推送方式進行提交,以便百度可以在第一時間發現原創內容,對其原創性進行判斷。因為如 果提交不及時,網站的內容被其它網站轉載,特別是被高權重的網站轉載,往往會影響百度的原創識別,進而影響原創站點排名。

如果想利用百度“起源算法”來保護自己原創內容的權益,噹然首先自己提交推送的內容必須的原創的新內容,陳舊內容也會影響內容原創度識別,進而影響站點的計劃收益。另外,如 果推送大量陳舊鏈接或者非原創內容,會影響站點原創推送比例,該指標是對站點的重要攷量指標,原創推送指標過低的站點會收到搜索引擎的懲罰,重新攷察。

3、推送渠道
只要通過百度站長工具平台驗証的站長,都可以通過百度站長後台提交自己網站新發佈的文章鏈接。

網站優化是我們進行網絡營銷必不可少的一部分,網站優化的工程中,我們也會創作並發表很多文章,在這個網絡信息傳播迅速的時代,如何保護我們的文章不被盜用如何保護原創呢? 接下來合肥沃龍seo網站優化專傢就把網站優化原創的3大技巧教給大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