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SEO站內關鍵詞佈侷

主頁 -> 目錄頁-> 內容頁 (其中還包含了域名) 那麼關鍵詞如何來佈侷這些頁面了、 在佈侷之前,我們就要做好關鍵詞的挖取、一般挖取後的關鍵詞、

以上佈侷可以說是最佳的佈侷,這樣的關鍵詞佈侷設計就會呈一個金字塔型。

核心詞(也就是主關鍵詞) ― 熱門詞 ― 一般詞 ― 冷門詞

熱門詞 ―― 頻道 (也就是常說的欄目,這裏要注意,欄目最好是用相關聯詞做)

前兩天跟大傢談了下[SEO網站主關鍵詞選擇] ,那麼今天我們來談談SEO關鍵詞佈侷,關鍵詞佈侷就是指網站的整體佈侷,我們大概可以細分為:主頁關鍵詞的佈侷,頻道頁關鍵詞的佈侷,內容頁的關鍵詞佈侷。(其中主頁、頻道頁、內容頁又可以細分)

  我們是這樣分類的:

冷門詞 ――文章內容與頁面 (一般我們把這些詞稱之為“長尾詞”)

那麼在了解網站整體佈侷這前,我們要先了解什麼了,以前我在博客中寫到過[網站SEO站內關鍵詞佈侷] 這篇文章,噹時大緻談了下站內關鍵詞佈侷的思路與方法,也可以說是現在SEO人員們常用的SEO優化手法,其中提到了部份的重點內容,如果用心的朋友就能發現。

核心詞 ―― 首頁 (主關鍵詞,用於TITLE與Description,Keywords現在來說對百度與GOOGLE沒什麼用了,只對Yahoo索引有用)

從SEO站內關鍵詞佈侷這篇文章中,我們可以看到一個最佳的佈侷方式,但如果說你是一名剛入門的SEO新手,你了解到這一步,是很不錯的了,只要你合理的使用以上的SEO關鍵詞佈侷方式,相信你站內優化已經做了很多錯了,那麼對於SEO老鳥們來說這些已經不在合適他們的口味了,應該是說這些細節部份已經是些常識了。

一般詞 ―― 專題 (也就是目錄中的小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