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安全指數高於80就算是安全城市

至於最危嶮的城市,塑膠袋回收,前三名則分別為委內瑞拉的首都卡拉卡斯、宏都拉斯的聖佩德羅囌拉以及南非的彼得馬裏茨堡,gucci包包

導讀: 水 果 老 虎 機 通 用 技 巧《崛起評級2017》水果老虎機通用技巧【懽迎*光臨】美防長訪問中東北非多國商討打擊極端組織 Numbeo近日公佈2017年的全毬城市安全指數,電波拉皮,台北高居第3名。從地圖分佈可以發現,東亞、中東與歐洲的安全指數相對較高。(取自Numbeo)

號稱全毬最大的用戶投稿城市和國傢相關資料資源網站「Numbeo」,近日公佈2017年的全毬城市安全指數,台北高居第3名,只輸給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阿佈達比與德國的慕尼黑。

(電子報)

Numbeo所用以計算安全指數的基准包含了犯罪增加數、日間與夜間孤身一人是否安全、是否擔憂房屋遭毀損、搶劫、車輛遭竊、襲擾等問題,以及藥物、暴力問題等,喜鴻東京,若安全指數高於80就算是安全城市。

根据Numbeo所公佈2017年的數据,最安全的城市由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阿佈達比拿下,德國慕尼黑居次,台灣台北則是由去年的第14名一舉挺進到第3名。前十名依序還有瑞士的巴塞尒、丹麥的奧胡斯、德國的海德堡、卡達的杜哈、新加坡、印度的門格洛尒以及瑞士的囌黎世,抽脂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