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線上所有未進入退市整理期的品種均將於2017年6月7日進入退市整理期

  1、線上所有未進入退市整理期的品種均將於2017年6月7日進入退市整理期(處於停牌狀態的品種將復牌並進入退市整理期),退市整理期截至2017年6月9日。退市整理期內的所有藏品在退市整理期交易期間(2017年6月7日至6月9日期間),主托筦人無權申請停牌,且不產生因藏品漲跌幅限制所導緻的停復牌情況。

  2017年6月7日

  4、藏品退市後,仍有持倉的客戶可在賬戶中看到持倉信息,廣大持倉交易商須儘快將持倉藏品提取現貨,具體提貨流程詳見官網下載中心的有關通知和操作流程要求。

  (原標題:關於九州郵幣卡退市停盤事項告知函)

  特此公告!

  3、2017年6月9日停盤後,所有線上交易藏品將停牌並下線退出交易,線上將不再保留任何交易品種。

  2、處於鎖倉狀態的交易商持倉將於2017年6月7日全部解除鎖倉狀態,恢復正常交易。

  中金社2017年6月7日消息,根据國務院清理整頓各類交易場所部級聯席會議及噹地政府的相關指示,結合《清理整頓各類交易場所部級聯席會議第三次會議紀要》(清聯辦[2017]30號)、《關於做好清理整頓各類交易場所“回頭看”前期階段有關工作的通知》(清聯辦[2017]31號)等文件的有關精神,2017年6月9日收盤後將對全部線上交易藏品進行退市。

  請廣大經紀商、交易商知悉上述公告內容,對因此而造成的不便敬請諒解。

  5、賬戶中仍有資金的交易商,須儘快完全出金,實現賬戶資金余額為0。

  各經紀商及廣大交易商:

  現將相關事項公告如下:

  青島九州郵幣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