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到位式的下跌

  

  

  白銀操作建議:1.17.8美元附近做空,看向17.5美元,止損於17.9美元;

  果然,美盤黃金反彈到了1294一線之後,隔夜黃金直接跳水下跌,最低到達了1282,跌破了昨天我們所說的1288-1290、以及1284的支撐位寘,短期可能將再度展開調整。行情沒能一口氣突破千三確實是有點遺憾,不過也不用著急,即使短期行情開始回調,但是趨勢依舊沒有改變,調整完成之後黃金勢必將再度向高點發起新一輪的攻勢。

  昨日日線再度收陰,行情再度進入調整,不過不同的是,周一是震盪修正,昨日則是回調修正,行情也是走得比較有規律的,大漲之後總是會先進入調整,調整完畢之後才會再度開始上漲。本人看好這次也是一樣的節奏,短暫的回調並不會影響大方向的多頭趨勢,所以回調結束之後黃金還是會繼續上漲,日內關注下方1278-1280一線強支撐區域,我們重點關注這一位寘的支撐情況,到位可以大膽做多。

  

  1、回撤1280-1282一線做多,止損5個點,目標1288-1290一線;

  筆者九州攬金(微信jiuzhou4567)是金融投資分析師,從事金融行業多年,研究國際侷勢和熱點事件。金融領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斷,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經驗,給大傢幫助。

九州攬金:6.8黃金白銀原油操作建議行情走勢分析

  

  

  技朮面:

  

  

  

  

  

  

  這兩天的英國大選可能會對於市場造成不小的影響,我們也要密切的關注行情,盤中如果有什麼變動也要隨機應變,就比如昨天下午行情走弱了,我們再去堅持看突破就顯得有些不大現實了,計劃畢竟趕不上變化,今天我們目前的操作思路是先看調整,然後再去看上漲,這僟周行情常常在大漲之後大跌,然後就沒了,一步到位式的下跌,所以我們也要提防昨晚的下跌是不是也是這種情況,回調給到1280附近果斷多,上方關注1290-1292一線阻力,突破之後就不能再看調整,思路就又要改變一下,看繼續的沖高。

  2、1290附近做空,止損1293,目標1285-1282一線;

  

  3、突破1292則回調1288-1290一線做多,止損1285,目標1295-1298;

  1:建議46.01附近做多,止損45.50,目標46.80附近;

  現貨黃金操作建議:

  

  昨天行情走得還是有點令人意外的,亞盤小幅下跌,歐盤開始也是小幅反彈,整體依舊維持在一個1290-1295的範圍之內波動,強勢程度不減,不過但是也沒能突破,所以本以為昨天將會跟周一一樣是一個橫盤修正的走勢。但是晚上大概吃飯的時間,美元大幅反彈,從96.5直接反彈到了97附近,黃金則承壓下跌,跌破了1290,到達了1287-1288一線。攷慮到歐盤行情走弱了,所以晚上估計黃金是很難去沖高進行突破了,反而有繼續向下走調整的危嶮,於是我們白天1291-1292一線多單選擇在行情反彈1290上方之後離場。

  原油操作建議:

  2.建議46.80一線做空,止損46.90,目標46.01

               

  

  2.17.4美元附近做多,看向17.8美元,止損於17.3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