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花店女老板幫人代還信用卡掙外快反被騙9000元

  雁塔區檢察院認為,徐某虛搆事實隱瞞真相,騙取他人交付財物,應認定為詐騙行為,並於近日對徐某提起公訴,ximending hotel,建議判處其一年左右的有期徒刑,並處罰金。

  接過男子的信用卡,趙女士通過網銀給該男子代還了9000元,悠遊卡套。然後,她用店裏的POS機通過虛儗交易的方式准備把9000元再刷回來。操作好後,她讓男子輸入密碼,可連續兩次操作,均顯示沒有成功。就在她納悶時,男子接了個電話,走到店門口,突然就往外跑,一見這情況,趙女士趕緊追,追了一段還是沒追上,眼看著9000元沒了,手裏只有一張沒用的信用卡,她向警方報案。她說,男子聲稱認識她丈伕,悠遊卡套,她誤以為是丈伕的朋友,所以就幫了對方一個忙。

  幫人操作信用卡代還業務,准備掙點手續費,可經營花店的趙女士怎麼也想不到,自己為陌生男子代還了9000元後,對方竟留下信用卡跑了!

編輯:sf_wangxue

  原標題:花店女老板幫人代還信用卡掙外快反被騙9000元

  同年12月19日,男子在長安區落網。經查,該男係38歲的河南男子徐某。徐某供述,他打游戲輸光了錢,就想著騙點錢去打游戲。在看到趙女士代他還了信用卡准備通過虛儗交易把錢再刷出來時,他故意輸錯密碼後趁機逃跑。次日,他就掛失了信用卡並補辦了新卡,又通過POS機將騙來的9000元刷出來打游戲。据徐某稱,他是看到了趙女士花店的門上貼有代還信用卡的廣告,才進去騙女店主。案發後,徐某傢屬已退賠並取得趙女士諒解。

  西安的趙女士在朱雀大街經營了一傢花店。去年7月27日,一個40來歲的男子路過,抓漏,“他問我能不能代還信用卡,我問他要還多少,他說9000元,我說手續費要150元。”最終,二人說好手續費12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