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門最好的保養品是老牛吃嫩草?茵蝶

 

原標題:茵蝶最好的保養品是老牛吃嫩草?甘比梁洛施的妙用

豪門茵蝶最好的保養品是老牛吃嫩草?甘比梁洛施的妙用 2016-12-12 23:04來源:外貌協會

自古以來,上到帝王天子,下到平民百姓,人們對於永葆青春的熱愛,從未減少過。權貴們求神拜佛吃丹藥,泥腿子們上山挖寶傳神話,總然之,只要能夠有一絲機會從衰老中恢復一些青春的活力,大傢一定是前赴後繼。茵蝶到了現代,很多跨越年齡鴻溝的愛情,成為了人們另外一種“青春”的丹藥。

最近轟轟烈烈落下帷幕的豪門宅斗大秀,香港富商劉鑾雄正式扶正為他生了兩個孩子的“小妾”甘比,然後果斷將另外一位明明資歷較老,且同樣為他生了兩位孩子的“小妾”呂麗君,踢出了後宮。

 

落選港姐、堂堂女博士呂麗君在劉鑒雄的後宮裏,一路過關斬將,滅掉了李嘉欣、關之琳、蔡少芬、洪欣、王穎妤,以及不計其數的小三小四小五卻敗在毫不起眼的小娛記甘比手裏。劉鑒雄一生閱女無數,後宮裏也曾收集了各種類型的姑娘,最後留在身邊的是卻是出身低、壆歷低、收入低的小娛記甘比。